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商铺长期空置怎么办 业内专家来支招

    绝大多数的商铺,都是租来的,作为个体经营户,想要做生意总得有个店铺比较好一些,虽然前阵子兴起地摊经济,令不少年轻创业者都活蹦乱跳着呢,但如果商铺长期空置怎么办呢?这个是房东比较麻烦的时期,对于解决方法,业内专家来支招来了。

    商铺空置该如何是好
    商铺空置该如何是好

    近些年来,部分街道商铺、小区商铺、商场商铺越来越难卖,也没人用,商铺租不出去,也无法成功销售,在没有客户的时候,商铺也只能长期空置着,形成了“僵尸商铺”,不过,导致商铺长期空置的主要因素,并不是上述这些,而是因为商铺供应量的充足,还有市场需求的变化。

    随着市场需求的下降,商铺存量增长,并将商铺的供应量提升,也导致许多不用的商铺空置起来,那么商铺长期空置怎么办呢?来看看业内专家来支招给大家。要想复活这些商铺,第一步可以尝试降价出租,降到租客能接受为止,起码租出去了,商铺也能慢慢被用起来,有了人气和市场,商铺也能活过来。

    对于一些外在环境比较好的商铺,可以选择租给别人办公,对于“品相”不是特别好的商铺,可以给超低价格,让客户用商铺来当仓库都行。不过,专家们在这里提醒大家,投资商铺风险很大,投资前一定要慎重考虑清楚,多对市场进行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