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1年买房会便宜吗 楼市专家给出答案了

    房价一直以来是我们最关心的,在前几年,房价飞涨,让人猝不及防,不过,随着国家对楼市调控,房价处于平稳状态。然而,现在有人问起了2021年买房会便宜吗?明年的房价将是怎样的局面呢?有楼市专家给出答案了。

    楼市调控
    楼市调控

    现在的年轻人结婚都离不开买房子,所幸在这两年“唱涨”的楼市逐渐消失,主要是在楼市调控的加剧之下,房价平稳了。而大家希望房价下跌,这样就能省下一大笔钱了。那么,你觉得2021年买房会便宜吗?我们继续往下了解。

    最近,有楼市专家认为,在2021年房价有可能会有所下降,原因也很简单,从这两方面就可以看出了,首先现在我们国家对房市的管控力度很大,还在大力发展租购并行的举措,这些举措很大程度上稳定了房市。其次,如今市场上供求关系已经失衡,而且是供大于求,根据调查显示,我们国家房子的空置率已经高达22%,也就是说空置的房产大概有六千多万套,在供求关系失衡到如此地步的时候,房子的价格自然也会有所下调。这是市场的规律。

    此外,专家预测,未来三年房价将下降10%至20%。虽然说房价没有明显的下降趋势,但是很多房地产公司已经再搞促销活动了。而且,有官媒多次发布稳定措施要坚持连续性、稳定性,给房地产市场指明了未来之路,因此房价既不会大涨也不会大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