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贷面签后多久能批贷 这些信息借款人可以了解

    买房是普通百姓的人生大事,如果要贷款购房,通常都要经过不少的流程。其中,面签便是极其重要的一环,一旦银行通知面签我们就得做好一些准备。那么,房贷面签后多久能批贷呢?下面小编就给借款人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房贷面签后多久能批贷
    房贷面签后多久可以批贷

    据小编了解,房贷面签完后借款人只需耐心的等待审核结果即可。一般来说,面签完银行会在3-5天将签署的贷款批准函给借款人,如果5天后还没有收到银行通知,可以前往银行询问,如果面签完成了,银行通常都会放贷的,具体以银行规定为准。

    由于银行面签之后还有多个手续要走,比如审核等流程,而且还要看银行有没有贷款额度,因此手续繁多,时间花费也会较长。一般情况下,较快的话15天可以放款,慢的话要等待长达2.3个月的时间。毕竟贷款存在风险,银行审核的时间自然长一些。

    以上便是“房贷面签后多久能批贷”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借款人一些帮助。在这里小编要提醒大家的是,如果你已经成功申请到了银行房贷,一定要记得及时还款,因为房贷逾期还款的后果是比较严重的,长时间逾期甚至会影响到个人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