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公积金账户余额可直接还贷款 房贷族还款更方便

    公积金是与住房方面有关的保障,现在大多数公司职员,都会购买住房公积金,它的主要用途,可以用于租房、购房、建房等方面,但先前也曾有人提起使用公积金还款的需求,如今北京公积金账户余额可直接还贷款,房贷族还款更方便了。

    北京公积金新政策
    北京公积金新政策

    在住房方面,有了公积金,也能为房屋租金的缴纳提供便利,更重要的是,如果一时手头紧,交不了房租,就可以使用公积金缴纳,值得注意的是,从今天起,即7月1日开始,北京公积金账户余额可直接还贷款,这也表示,北京住房公积金又增加了一个新的用途,不用提取就能冲还贷款。

    根据报道,6月30日,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最新通知,明确推出多项惠民便民举措,自7月1日起,北京公积金账户余额可直接还贷款,借款人可申请冲还贷业务,直接用于还贷,这样一来,借款人将不需要再提取到固定账户进行还款了,房贷族还款更方便快捷。

    据了解,每年的1月和7月,在合同约定还款日均可直接使用冲还贷,同时,从今天起受理的公积金贷款,借款人也可同步申请冲还贷,但前提是,借款人要在管理中心建立住房公积金账户,并且符合提取条件才行,而且从时间上来看,一年当中,只有1月和7月可以申请这种还贷款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