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斯克身家超马云 以14亿美金资产领先

    在企业家的身上,也总会有各式各样的标签,但是登过富豪榜的人,总少不了商业巨头、富豪等前缀,马云是中国知名的企业家,也曾荣登中国首富榜,现如今,马斯克身家超马云,以14亿美金资产领先,据悉,这些都得益于特斯拉股价的大涨。

    特斯拉CEO身家领先马云
    特斯拉CEO身家领先马云

    马斯克是特斯拉汽车的创始人,此外他还创办了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完美实现载人升空的畅想,甚至有着“硅谷钢铁侠”的称号,它成立的特斯拉汽车,近些年来,在中国市场也渐渐深得消费者的青睐,拥有了一定的市场份额,甚至一度成为中国市场电动汽车的销售冠军。

    据最新消息称,截至美东时间6月29日下午17时,马斯克身家超马云,以14亿美金资产领先。根据中国基金报报道称,福布斯富豪榜实时排名发生了变化,马斯克以446亿美金的身家,超越了马云和黄峥,其中,马云身家为432亿美金,黄峥身家为443亿美金。

    值得注意的是,马斯克身家超马云最重要的一个契机,是截至6月30日的美股收盘日,当天特斯拉的股价疯狂飙升,上涨了70.46美元,报收于1079.81美元,涨幅逼近百分之七,具体为6.98%,这也使得特斯拉的市值达到2002.78亿美元,成为全球唯一市值超过2000亿美元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