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回迁房产权多少年 主要取决于这个因素

    我们将房子分为很多的类型,有商品房、公寓,甚至还有别墅,但是根据不同的建筑形式、政策优惠、土地性质,房子又会有很大的差别,生活中,有种回迁房也是政策的产物,而购房者普遍比较关心的问题,就是回迁房产权多少年有效,据悉,它主要取决于这个因素。

    回迁房产权年限多久
    回迁房产权年限多久

    大家应该都有听过拆迁房,根据有关规定,政府需要赔偿拆迁户,但是面对即将被拆迁的房子,并非所有业主都会乐意接受,所谓的回迁房,意思就是发展商在征收土地的时候,赔偿给回迁户的房子,但这种回迁房产权多少年你知道吗?

    根据有关规定,回迁房产权多少年限,还要看它的土地性质,因为主要取决于这个因素,在回迁房的《国有土地使用证》上,会有土地性质的答案,如果回迁房要用来居住,产权年限就是70年,用作综合用地的话,就是50年,用作商业经营会更短,产权年限只有4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