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外卖小哥一个月到底挣多少? 来听听他们是怎么说

    现在许多的人都进入送外卖行业,每天就是给消费者送外卖,十分简单快速。外卖小哥送餐虽然是很简单,但是他们的工作量可是很大的,于是就有不少人想知道外卖小哥一个月到底挣多少?工资是不是传说中的很高呢?来看看他们是怎么说的。

    外卖小哥工资
    外卖小哥工资

    外卖员每天跑来跑去,工作量非常大,如此辛苦的外卖员工资有多少呢?有很多人都说外卖员的工资很高,月收入上万元,然而事实真的是这样吗?如今真实数据告诉你,大家可以来了解下!

    其实不同城市的外卖配送员的工资都是存在差异的,一般来说外卖小哥工资是根据所在的城市经济水平来决定的。据了解,外卖配送员基本工资大概是在2000元至6000元不等,如果勤快外卖员工资甚至更高,而且送外卖是靠送一单得一单的钱,一般按一单5-6块钱,想工资月入万元的话,就必须要努力送多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