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17消费券能在淘宝上用吗 这些使用规则你要清楚

    之前国内很多城市都在发放消费券,最近又有新的消费券在发放,它就是717消费券,而且是面向全国所有用户的,领取之后,全国范围内都能通用,也叫全国版消费券,不过,717消费券能在淘宝上用吗?这些使用规则你要清楚。

    全国版消费券能用于淘宝吗
    全国版消费券能用于淘宝吗

    自进入7月份以来,身边的朋友开始每天定时抢717消费券,每成功一次,就能一次性抢到17元的消费券,但不知道717消费券能在淘宝上用吗?这个问题是被朋友问得最多的,因为大家都习惯性通过淘宝购物消费,自然也希望717消费券能在淘宝使用,不过,这些使用规则你要清楚,因为它不能用于淘宝购物。

    全国版717消费券,是支付宝上的一个活动,也叫717生活狂欢节,自2020年7月1日-7月17日期间,每天8:00和12:00可以抢717消费券,但要知道,根据支付宝717消费券的使用规则,它不可以在淘宝上使用,只能到指定的线下商店使用,这些商家通过报名参与,就可以支持717消费券的使用。

    据悉,717消费券规模为100亿元,通过支付宝首页的活动专区,进入抢券页面,也就是“717生活狂欢节”会场,在指定的时间点拼手速领取消费券,当天领取成功后,将不能参与其他场次的领取,需要到次日才可继续抢券,当天抢到的717消费券,当天有效,单笔支付不可叠加使用,既不可以提现、转让、拆分,也不能为他人付款,订单在当天发生退款,717消费券当天被退回后依旧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