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万存一年利息多少钱 这些信息投资者可以了解

    随着个人收入的慢慢提高,如今参与投资理财的小伙伴们也越来越多了。除了购买一些理财产品外,很多朋友都比较喜欢将钱存入银行,毕竟安全性极高,无效担心本金出现问题。那么,一万存一年利息多少钱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吧。

    一万存一年利息多少钱
    一万存一年利息有多少

    央行活期存款基准利率为0.35%,但大型银行的挂牌活期利率只有0.3%,因此一万元存银行活期一年的利息预期收益大概是35元。如果是存一年定期,股份制商业银行一年期利率要略高于国有银行,平均在2%,即1万元存一年的利息大概是200元。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将钱存入银行外,一些朋友为了获取更高的投资收益,一般都会选择一些高风险的理财产品,比如混合基金、指数基金等,这类产品在市场行情较好的时候,收益是比较不错的。但一旦市场行情不好,有可能会让投资者损失惨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