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出现这个界面千万当心 快看好你的票子

    微信app是个聊天软件,但同时也是个支付平台,现在绝大多数的网民几乎都有一个微信账号,平时还会用微信支付来付款消费,或是给朋友、家人转账,但是微信出现这个界面千万当心,只有这样做,才能帮到你,快看好你的票子。

    微信发布最新安全提醒
    微信发布最新安全提醒

    在微信交易,都已经成为日常了,人们已经习惯了使用微信支付来完成线上交易,即使我们知道现在的骗子很多,诈骗手段也很多,但往往总是防不胜防,对于这些骗局,微信安全中心在检测到异常,发现问题的时候,也会通过发布最新提醒来警示微信用户,这个提醒很关键。

    最近,微信安全中心发布了最新提醒,明确告诉所有的微信用户,如果看到你微信出现这个界面千万当心,它将能够说明你很可能走进了一个骗局,处于巨大的交易风险中,这个页面就是在付款过程当中会出现的,在系统识别出收款人的账户存在异常特征时,微信就会根据风险程度对转账人实施拦截或是发送交易风险提醒。

    页面中,弹出的界面为:“本次交易存在被骗风险,暂不能支付。请仔细确认对方身份,如确认无误可15分钟后再发起交易。”广大微信用户要注意,微信出现这个界面千万当心,记住,这15分钟很关键,因为这15分钟,是微信对付款用户进行的保护限制,它也可以理解为“转账冷静期”,让用户尽量核实收款方的身份,再想想是否存在风险,冷静期过后,可根据核实情况决定是否继续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