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十大忙碌城市 越忙碌到手工资越高吗

    忙碌是人生的常态,不忙碌就意味着不再被需要,日子会越来越难过,空虚与孤独像潮水一样涌来,直到把你全都淹没。每一座城市的忙碌程度也不一样,中国十大忙碌城市已经出炉了,越忙碌到手工资越高吗?来看看吧。

    忙碌的城市
    忙碌的城市

    《中国经济生活大调查(2019—2020)》显示,在最近一年里,中国人每天的平均休闲时间是2.42小时,比2018年少了25分钟。最忙碌的十大城市,休闲时间都低于全国平均水平,排在前三的是石家庄、郑州和西安。其中石家庄位居首位,很意外居然不是北上广深,这也意味着越忙碌并一定越有钱。

    那人们这么忙碌是为了什么呢?数据显示,人们主要是为了满足基本生活需求、养儿育女、赡养父母。石家庄2019年全省城镇单位就业人员平均工资为76980元,与北上广深比较,并不高。你在忙碌吗?为了什么而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