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月10日国债发行吗 10万一年多少钱

    国债是比较多人投资理财的方式之一,不仅安全性高,利率也是挺高的。所以,有很多人选择买国债,在国债发行的时候,人们纷纷去银行排队。那么,你知道7月10日国债发行吗?从财政部了解,在7月份有一批国债将会发行。

    国债
    国债

    与定期存款相比,国债的利率比定期高一些,而且,购买国债利息收入有免税政策。大家可以通过银行或者在银行的手机APP上预约购买,很方便的!而现在进入7月份了,你知道7月10日国债发行吗?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2020年6月10日的储蓄式电子国债发行又一次与理财人擦肩而过,因为疫情管控原因,此次暂时不发行,那么下一个认购国债的窗口,就是7月10日,仍然是储蓄式电子国债,除此之外,按照官网上披露的《2020年3季度的发行计划》表,7月份,有一批记账式附息国债要发行,按照期限,有较短的1年、2年、3年期,也有长期的30年期国债。除此之外,7月还有一些期限低于1年的记账式贴现国债。

    2020年6月10日的储蓄式电子国债发行又一次与理财人擦肩而过,因为疫情管控原因,此次暂时不发行,那么下一个认购国债的窗口,就是7月10日,仍然是储蓄式电子国债,2020年6月10日的储蓄式电子国债发行又一次与理财人擦肩而过,因为疫情管控原因,此次暂时不发行,那么下一个认购国债的窗口,就是7月10日,仍然是储蓄式电子国债。

    那么,国债10万一年多少钱钱呢?国债利息预期收益计算方法:国债利息预期收益=本金*利率*国债期限;每年预期收益=本金*利率的计算公式。1、电子式国债:三年期每年预期收益=本金*利率=100000*4%=4000元;五年期每年预期收益=本金*利率=100000*4.27%=4270元;意思是说,电子式国债每年结息,三年期每年可以获得4000元,五年期每年可以获得4270元。

    2、凭证式国债:三年期国债总预期收益=本金*利率*国债期限=100000*4%*3=12000元;平均每年利息预期收益=总利息/持有期限=12000/3=4000元;五年期国债总预期收益=本金*利率*国债期限=100000*4.27%*5=21350元;平均每年利息预期收益=总利息/持有期限=21350/5=427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