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借钱不还多少钱可以立案 这样做不用愁要不回钱

    生活中,人人都会遇到这样或那样的难题,面对资金周转困难的朋友,因为情分,所以想出手帮扶一把,于是把钱借给朋友了,但怕就怕在,对方不曾念及你们之间的情分,借走的钱根本没打算还,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应如何维护自己的权益呢?借钱不还多少钱可以立案?

    欠款不还多少才能立案
    欠款不还多少才能立案

    当遭遇别人借钱不还的时候,多次催款仍未见还的,这时候就可以采取法律的手段保护自己了,可通过向法院起诉欠款人,要求其偿还所欠债务,但这时候作为债权人也会担心,害怕自己借出去的金额太小,达不到立案的金额标准,不知借钱不还多少钱可以立案呢?律师提醒道:这样做不用愁要不回钱。

    专业律师人士表示,不管借出去多少钱,只要对方不还钱,产生欠款纠纷,借出方都可以向法院起诉,法院也会受理的,准备好起诉状和有关证据材料,递交起诉状副本和证据副本,经过审查就可以了,这样做不用愁要不回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