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国人花钱排行榜 你一般都是消费在哪?

    现在人们每天都少不了各种各样的消费,每个人的消费观都不同,花费的地方也有所差异。然而有许多人因为各种买买买,钱花完基本都不知道花在什么地方。近日2020国人花钱排行榜公布了,快来看看哪些消费市场是隐形的消费冠军。

    教育培训消费
    教育培训消费

    其实我国对于教育方面是很重视的,但是如今,根据中国经济生活大调查发现,2020年花钱排行榜上前三位的是教育培训、住房和保健养生。其中,最近六年教育培训消费一直呈明显上升趋势,而且26到35岁的年轻人对教育培训是很注重。

    你每个月发了工资都会消费在什么地方呢?许多人都喜欢在网上购物,疯狂买各种东西,当然也有不少人选择买房等。不过现在,根据数据显示出,2020年中国人花钱排行榜出来了,其中教育培训成为大热门。然而不同城市排排座,海口、拉萨、广州、合肥、乌鲁木齐这五个城市的人最爱学习,对教育培训兴趣更高。那么,你一般都是消费在哪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