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独生子女每月领1700元吗 最新补贴标准是什么

    中国传统文化中认为多子多福,子女多是福气的象征,因此一个中国家庭,会尽可能省两个孩子或者多个孩子,但是中国的90年代,诞生了很多独生子女家庭。根据政策,独生子女家庭可以领补贴,那独生子女每月领1700元吗?最新补贴标准是什么?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独生子女家庭
    独生子女家庭

    据了解,在2019年7月份,符合条件的独生子女,每个月可以领取到1700元的补贴。如果说是特困户的话,补助就更高了,据说,每年国家会给这些家庭上万元的补助,包括父母养老、子女教育、生活困难补贴等等。

    至于独生子女家庭最新补贴标准,每个地区都不一样。根据网友表述,山东省独生子女父母退休三年后,在2019年领了2.1万元,还有辽宁省的独生子女退休父母表示,自己只领取了1500元独生子女奖励金。可以发现,每个地区的具体标准不一样,详情请咨询当地有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