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送外卖一个月能赚多少 外卖员透露真实收入

    随着人们的生活节奏越来越快,大部分时间都是在工作,没时间做饭,所以,点外卖吃了。现在外卖行业发展越来越好了,也有不少人加入了送外卖这个行业。而外卖员的工资备受关注!那么,你知道现在送外卖一个月能赚多少吗?

    美团外卖
    美团外卖

    现如今,人们足不出户也能吃到想吃的食物,拿起手机,动动手指外卖送到家门口。因此,外卖需求需求越来越高了,也有不少人去做送餐员了。而现在送外卖一个月能赚多少呢?有外卖员透露真实收入了,我们来看看吧!

    据了解,外卖配送员的工资都是由基本工资和提成这两个部分构成的。所在城市的经济水平不同,外卖配送员的基本工资是不一样的。地级城市的外卖配送员基本工资大约在2000-3000元之间,一二线城市可能就会达到3000-4000元左右。而外卖配送员的提成是按照接单量或者是路程来计算的。

    如果,你是一个新手,对当地的路况也不是太了解的话,一天差不多可以接16个单左右,每月出勤28天,月实现目标大约在350优惠左右。如果,你是一个有丰富经验的外卖配送员,接单量大约可达到30个/天,月实现目标大约在六千元左右。

    那么,真实收入真的有这么高吗?有外卖小哥直言自己一单也就是五六元的收入,平均下来也就是五六千左右的月薪,如果好评率高的话,很多勤快的外卖小哥也是能拿到七八千左右的工资,看起来还是很高的。但是,每个月五六千只是理论上的数字而已,一旦得到一些差评,被公司罚款,对于外卖小哥来说赚的收入只会更低,所以,外卖小哥都会在送餐后尽心尽力的服务好客户,希望客户不要给差评或者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