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鹤岗房价多少钱一平 2020鹤岗最新房价消息

    很多人以“买房”这件事为未来的蓝图目标,努力赚钱买房,买一套所有权仅属于自己的房,不靠父母,不靠他人,之前听说鹤岗的房价很便宜,这到底是有多便宜呢?目前鹤岗房价多少钱一平?来看看2020鹤岗最新房价消息。

    鹤岗房价最新消息
    鹤岗房价最新消息

    不得不说,鹤岗因低房价而广受关注,也是因为低房价被很多人认识,甚至火遍全国,被称为“全国房价倒数第一的城市”,一听到房价低,想必一些人开始产生了要到鹤岗买一套房的想法,据了解,它是黑龙江省的一个地级市,位于东北部,那里的旅游资源是非常丰富的,很多原生态都保存良好。

    在经过一定的了解后,不少人觉得,鹤岗是一个很适合养老的小地方,那么鹤岗房价多少钱一平米呢?根据2020鹤岗最新房价消息,截至今年7月8日,也就是昨天,鹤岗房价平均单价为2371元一平米,比上个月上涨了2.77%,可即便上涨了,这样的房价还是很便宜的。

    通过鹤岗各区县市的最新房价消息得知,工农区的房价,均价2538元一平米,环比上个月下降了1.37%;向阳区房屋均价是2420元一平米,环比上月上涨了10.04%,涨幅还挺大的。另外,在南山区,房屋均价是1881元一平米,环比上月降低百分之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