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价创近9年新高 大妈们估计要开心坏了!

    在买黄金这条道路上,似乎从不缺少中国消费者,尤其是大妈们,很多中年消费者都非常爱买黄金,不管是买来给自己佩戴,还是买来投资,这两种用途,大妈们都可以,据悉,最近金价创近9年新高,这些大妈们估计要开心坏了!

    黄金价格创新高纪录
    黄金价格创新高纪录

    一直以来,黄金投资市场都是很火热的,不少朋友在接触理财之后,作为新手,对于入门黄金投资这一领域,也较有兴趣,作为避险资产,黄金投资在疫情时期可是备受投资者热烈追捧和欢迎的。值得一提的是,截至美东时间周二,金价创近9年新高记录,很多实物黄金投资者正开始忙着“解套”呢。

    随着黄金价格的上涨,黄金ETF业绩水涨船高,据报道表明,昨天早间,COMEX黄金期货大幅上扬,升至1809.90美元/盎司,创下近9年以来收盘新高。国际金价上涨,大妈们的实物黄金解套之梦得以实现,大妈们估计要开心坏了,业内人士认为,目前多国央行的货币宽松政策,加上疫情的不确定性依旧存在,本轮黄金走强离不开这些原因。

    由于国际金价不断上涨,很多投资者均纷纷出售自己手里的实物黄金,记者了解到,金店、珠宝店的黄金回收业务量已经有了明显的增长,因为最近的黄金回收业务是很热门的,有不少实物黄金持有者开始解套,几乎有99%的投资者都赚钱了,只不过要看赚多少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