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学生创业项目有哪些 这几个还挺靠谱

    转眼间又是一个毕业季,即将又有不少大学生要找工作了,如果不想要打工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创业,那么适合大学生创业项目有哪些呢?对于刚毕业的大学生来说比较缺乏社会经验,所以创业的话适合选择一些小本投资的项目。

    大学生创业
    大学生创业

    现在是全民创业时代,很多大学生一毕业就选择创业,虽然创业有风险,但是总比打工有盼头,不过创业最重要是选好项目,不同群体适合做的项目也会有所不同。如果是刚毕业的大学生,以下几个项目还是挺合适的。

    一、家教

    家教非常适合刚毕业的大学生,尤其是名牌学校的毕业生,他们是许多家长争相追求的对象。你可以利用晚上和周末帮助学生学习功课。不仅收入高,而且有足够的时间做你喜欢的事情。

    二,校园代理

    如今,许多刚毕业的大学生在经验、资金和能力方面都有很大的不足,所以创业很困难。如果你选择校园代理,对这些方面的需求并不多,你可以利用业余时间在校园里展示最畅销的产品。

    三,书摊

    你可以在中学旁边设立一个书摊,主要卖辅导材料,尤其是高考复习材料,你还可以关注一些有考试信息的报纸和杂志,这对高中生来说是非常必要的。

    四,甜点店

    甜点店对大学生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项目,首先成本和投资都很低,对运营经验和技术要求不高,对初创企业的压力相对较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