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届本科毕业生平均月收入5440元 你有多少

    你毕业了吗?其实现在毕业季再次迎来了,但是我们作为毕业生,心中更多的还是不舍,因为马上就要离开校园以及我们的同学了。不过,现在数据指出2019届本科毕业生平均月收入5440元,高职毕业生平均月收入为4295元,你知道哪个专业领跑?

    平均月收入
    平均月收入

    日前,根据报告显示出,2019届本科毕业生平均月收入为5440元,高职毕业生平均月收入为4295元。其中,本科计算机类、高职铁道运输类专业领跑薪酬榜,平均月收入分别为6858元、6145元、5899元。另外,铁道运输类、计算机类、水上运输类等高职专业毕业生薪资较高,2019届平均月收入分别为5109元、4883元、4763元。

    大家都知道每个行业的收入都是不同,其实大家都想找到一份工资待遇好又合适自己的关注。但是近日,据报道称2019年本科毕业生月均收入5440元,而且剔除通货膨胀因素的影响,五年来本科生起薪涨幅达23.6%。其中计算机专业最高,那么,你有多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