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胡润中国10强电商 2020年中国最值钱电商出炉

    互联网开始流行的年代,电子商务行业已经出现,从发展期到现在,已经有20多年过去,这些年,电商行业发展突飞猛进,早已经不是发展阶段的它了,根据最新消息得知,胡润中国10强电商榜单正式公布,2020年中国最值钱电商出炉了。

    中国最值钱电商来了
    中国最值钱电商来了

    在全球电商蓬勃发展的时期,中国电商依旧是走在世界前端的,在国内,电商行业越来越成熟,现在已经形成了一个行业规范,包括微商、代购这些职业,都必须遵循着电商法执行,也出现了许多优秀的本土电商企业,在7月10日,也就是今天,2020年胡润中国10强电商企业强势来袭。

    胡润研究院发布《2020胡润中国10强电商》排行榜,其中,阿里巴巴、京东、美团、拼多多等企业都纷纷上榜了,排名第一的,也就是最值钱的电商企业——阿里巴巴公司,价值4.1万亿元,具体为41090亿,美团点评竟超越京东成为第二名,价值高达9190亿元,虽然和阿里巴巴相差很大,但已是不凡佳绩。

    第三位,京东,以7490亿元的价值排第三位,拼多多第四名,价值为7280亿元,滴滴出行以3600亿元排在第五位,余下的名单中,排在前十位的还有携程、唯品会、苏宁易购、车好多、每日优鲜。从胡润中国10强电商榜单中可得知,2020年中国最值钱电商出炉了,胡润分析表示,电商颠覆了传统零售业,同时,服务类电商增长也蛮强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