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底捞发布盈利警告 半年收入同比下降约20%

    自从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大概很多人都没有像以前那般经常下馆子了,这样的状况,也导致部分餐饮企业发生亏损,前不久海底捞发布盈利警告,表示企业上半年收入同比下降约20%,说明到海底捞用餐的消费者减少了,你有多久没吃过海底捞了?

    海底捞盈利公告来了
    海底捞盈利公告来了

    海底捞是我国知名的火锅品牌,也是个大型企业了,在中国拥有许多门店,甚至都已经火到了海外,被海外的消费者所熟知,可惜由于新冠疫情的影响,即便海底捞大部分门店都已经恢复营业,可是销售业绩依旧不甚理想,7月7日,海底捞发布盈利警告了。

    据报道称,截至今年6月30日,在上半年的6个月时间里,海底捞的收入相较于2019年同期,大约下降了20%,在海底捞的报告中这样写道:“相较2019年同期录得约人民币约9.11亿元的本公司拥有人应占溢利,本集团预期于该期间将录得净亏损。”

    海底捞上半年业绩下降
    海底捞上半年业绩下降

    从此次公告中可以看到,海底捞推出了多样化的外卖套餐,还研发了半成品食品,旨在吸引顾客前往消费,目前海底捞仍在积极地开设新的门店,希望以此来拓展海底捞经营网络,同时,海底捞对自身的应用软件,以及第三方电商平台,都进行了拓展,不过,海底捞暂未透露其在线和外卖销售的具体份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