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福布斯韩国富豪榜 三星会长以173亿美元夺冠

    现今时代,成千上万的百万富翁已经屡见不鲜,或许是出现在天桥上摆摊的流动商贩,也或许是每天为市民提供蔬菜水果的摊主,而现在真正的富豪,资产单位都是以亿计算的,福布斯韩国富豪榜正式公布,据悉,三星会长以173亿美元夺冠。

    三星会长摘得富豪榜冠军
    三星会长摘得富豪榜冠军

    福布斯是美国的商业杂志,它因提供的列表和排名被广为人知,福布斯富豪榜就是其中之一,还曾发布过最富有美国人列表,以及世界顶级公司排名、福布斯全球顶级奢侈品榜、毕业生薪资增长最快的商学院等等,最出名的就是福布斯富豪榜。

    据报道介绍,7月9日,福布斯韩国富豪榜公布,根据榜单显示,三星会长以173亿美元夺冠,生物制药公司Celltrion徐廷珍资产为114亿美元,排在第二位,网络游戏公司Nexon金正宇财富为96亿美元,排名第三,而排名在第四位的李在镕,也就是三星会长的儿子,资产为67亿美元,同时他也是三星的副会长。

    另外,排进前十名的还有在线服务公司Kakao的金范秀,资产为52亿美元;网络游戏公司Smilegate Holdings权赫彬,财富为40亿美元;韩国SK集团的崔泰源资产为33亿美元;现代汽车集团的郑梦九,资产为32亿美元;爱茉莉化妆品集团的徐庆培,资产为30亿美元;网络游戏公司NCSOFT的金泽辰,资产为25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