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5年房价多少钱一平 楼市还会迎来暴涨吗

    根据统计数据,2019年全国商品房单价均价为9310.26元平方米,同比上涨6.56%,马上就要破万了,昔日的百万富翁,在今天不过是一座普通的房子而已。那2025年房价多少钱一平?楼市还会迎来暴涨吗?来看看专家的分析吧。

    房价
    房价

    未来房价不会暴涨了,因为国家需要楼市稳定发展。有专业人士,通过计算城镇人口数量、土地价格、货币贬值等因素对房价的影响,算出2020年一百万的房产,2025年大概价值134万,增值34万元。也就是说,房价的涨幅是34%,如果现在房价10000元每平,五年房价为13400元每平。

    这是理论上的数据,实际上,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因为中国每一个城市,每个城市不同地段的房子升值空间和原始价格都是不同的,有的地方房价可能会一直涨,比如一线热点城市,有些地方可能会维持原来的水平,比如十八线小县城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