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说房子下跌为什么没实现 他原意是这样的

    经常关注马云的人,想必都听过马云对于中国房价的预测,他曾表示,中国未来的房价将会如葱一样便宜。但多年过去了,中国房价的不但没有下跌,反而在不断上涨,那么马云说房子下跌为什么没实现?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马云说房子下跌
    马云说房子下跌

    虽然马云被称为“大嘴巴”,但对于中国房价的问题,马云却是很少有提及。而他之所以会说中国房价未来如葱,是想提醒年轻人不少把房子看得太重要,要有自己的梦想并且为之奋斗,不要在年轻的时候,就陷入到买房的被动局面,给自己徒增压力。

    而对于很多年轻人来说,无疑已经成为了“房奴”,这部分人在人生的黄金年龄段,背负着20到30到房贷合同,不但生活压力大,为了每个月还清房贷,甚至不得不牺牲生活质量,而等到房贷还清,自己已经进入人生的暮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