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保本理财哪个银行收益高 这几家银行被多人推荐

    想要更好的规划未来,越来越多的市民进行投资理财了,对于投资者来说,理财收益当然是最为关心的,收益高就等于赚的多,那么,面对市场多个银行机构,保本理财哪个银行收益高呢?小编做过市场调查,这几家银行被多人推荐的。

    银行理财
    银行理财

    中国建设银行是国有五大商业银行之一,在中国五大国有商业银行中排名第二。建设银行的理财产品类型相对较多,主流产品是非保本的乾元系列。地区差异较小,大部分产品在各省分行都有销售。投资门槛最低5万元,收益率相对较高。

    工商银行:个人人民币结构性存款产品,起购金额20万,理财期限366天,业绩比较基准2.7%-3.75%。建设银行:乾元-众享保本产品,起购金额1万,理财期限397天,预期年化收益率3.35%。

    农业银行:金钥匙·汇利丰人民币结构性存款产品,起购金额20万,理财期限365天,收益率3.65%-3.75%。交通银行:天添利沃德薪金,起购金额5万,每个工作日08:30-18:59可自由赎回,预计收益率2.30%~3.40%。

    投资理财到银行相对来说是比较安全可靠的,不同的理财产品不同的收益,大家看过上面的内容也应该有所了解,大家要明白,理财收益高的同时风险性也高,所以关心收益的时候也要衡量产品的风险性,大家要结合它的优缺点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