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开网店全家被抓 开网店赚钱不能出现这些行为

    在互联网快速发展的时代,不少年轻人通过电商生意赚到了不少钱。但也有一些人不走“正路”,从而面临牢狱之灾。近日,“女子开网店全家被抓”的报道就受到了不少人的关注。那么,情况是怎么样的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女子开网店全家被抓
    女子开网店被抓

    近日,滨江公安分局经侦大队展开集中收网行动,成功捣毁一个售假窝点。行动当天,经侦大队民警在杭州市滨江区浦沿街道联庄二区一出租房内当场查获假冒Dior、香奈儿、LV以及爱马仕等高端品牌箱包、手表、衣服、化妆品1000余件,屋里到处都是纸箱,里面装满箱包和衣服。

    据28岁的嫌疑人刘某萍交代,2014年起自己注册了网店开始卖这些“大牌”,日常主要负责进货,拍照、上架,自己的父母则帮忙负责,打包发货,接受退换货。随着生意越做越大,还聘请了一个女孩做客服。目前,警方已抓获犯罪嫌疑人4人,并全部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以上便是“女子开网店全家被抓”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大家一些帮助。在这里小编要提醒的是,创业赚钱也要遵纪守法,售卖假货虽然短时间获利较大,但终归不是正途,迟早都会被抓。另外,开网店恶意骚扰、不当注册等行为也是不可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