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无所有怎么贷款10万 这些方法借款人可以参考

    在日常生活中,不少朋友都会遇到各种各样的生活压力,在急需大额大额资金的时候,大家都会考虑申请贷款,但额度比较高的贷款要求还是比较高的。那么,一无所有怎么贷款10万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些可以参考的方法吧。

    一无所有怎么贷款10万
    一无所有如何贷款10万

    如今,市场上提供的贷款渠道有不少,假如你是一无所有,表示没有收入、没有社保、没有房子车子等,想要申请贷款也不是不可能,但想获得额度高达10万元的贷款,不是那么容易。起码你名下要有一些能用于贷款的资产,凭借这些可以获得贷款。

    如果名下曾经购买过大额保单,那么可以用于质押申请贷款,额度为保单当时现金价值的80%,因此价值十几万的保单获得10万元额度是没有问题的;另外,一些平台的小额贷款并不需要考察个人的资产等,例如招联好期贷、任性贷等,只要实名认证后就有机会获得额度。

    以上便是“一无所有怎么贷款10万”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大家一些帮助。需要注意的是,小伙伴们申请贷款成功之后,一定要记得在还款日前及时还钱,否则一旦出现逾期的行为,不仅个人信用会受损,还会被贷款机构收取一笔罚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