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半夜致电客服要钱去炒股 A股暴涨引发投资狂潮

    最近A股连日暴涨迎来了一小波牛市,于是吸引了众多小散户投资,近日就有一名男子半夜致电支付宝客服要钱去炒股,据悉这名男子的钱已经购买了支付宝的定期理财产品,但是为了炒股不惜冒着违约的风险要将钱取出。

    炒股
    炒股

    俗话说,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虽然最近股市行情比较好,但是风险还是存在的,所以有些投资者千万不要被冲昏了头脑,然后就贸然行动。

    自7月以来,A股连续几天暴涨,吸引了许多投资者冲向市场,并引发了投资狂潮。最近,一名男子半夜给支付宝客户服务打电话说,他迫切需要钱,要求提前取出定期的金融产品。该名男子说,“我不想要利息,我可以扣除违约金”,理由是我想交易股票。

    数据信息显示,过去一个月,在支付宝钱包中购买的资金比上一年增长了5倍以上,而新的“基民”同比增长了两倍多。

    根据支付宝财富管理平台的数据,截至7月10日,在那些购买部分股票基金的“基民”中,频繁操作5次以上的人,一年下来平均仅赚了5%,而坚持持有一年、拿住不动的用户,平均赚了30%。如果坚持持有了一年半的用户,平均能赚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