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加快机器替代工人 肉类加工企业正加速研发

    新冠疫情在美国仍旧没有得到有效的控制,新增的确诊病例也仍在增长,美国的肉类加工厂,大部分早在几个月前就关闭停运了,目前美国加快机器替代工人的行动,已有肉类加工企业正加速研发机器人,希望能尽早让机器人开工。

    美国肉类加工商研发机器人
    美国肉类加工商研发机器人

    在美国,因为疫情的影响,多家肉类加工企业纷纷停止生产和运营,已经对肉类加工业造成影响,并且波及生猪养殖场,因为待出栏的生猪不能进行屠宰加工,只能留在养殖场内继续养着,但是时间一长,生猪越长越大也是个危害,它们会因为空间变得拥挤而互相厮杀起来,不少储户为避免这种情况的发生,只能找了个“安乐死”的方法。

    由此可见,疫情对美国生猪行业的影响和冲击都不小,据美国《华尔街日报》报道,截至今年4月底,美国的牛肉和猪肉发生严重减产,是因为肉类加工厂陷入停摆的局面。在4月28日,美国总统特朗普要求这些企业继续运营,以保障肉类市场的供应。受新冠疫情的推动,美国最大肉食加工企业泰森食品正加速研发机器人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