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养老金上调最新方案 退休职工每月增加多少钱

    相信不少朋友都知道,广东、江苏、湖北等省份已经公布了养老金调整方案。据最新消息显示,2020年北京养老金上调最新方案也于近日公布了。那么,北京退休职工每月每人增加多少钱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北京养老金上调最新方案
    北京养老金上调最新消息

    近日,北京人社局发布了关于本次退休金上调细则。据悉,这次面向2019年12月31日之前的单位退休职工,企业退休人员的养老金补发从今年1月1日计算,预计在7月15日可以拿到养老金,而机关单位离休人员退休金也可以在7月底到位。

    据了解,北京养老金采用定额调整+挂钩调整的方式进行;按照统一标准每人每月增加50元;另外,缴费年限满10年,每缴一年,就可以多领3元;缴费年限满10年,每缴一年,每人每月增加30元;缴费年限不满15年的建设征地农转工退休人员,每人每月增加45元。

    以上便是“北京养老金上调最新方案”的简单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如果大家想要多领取一些养老金,尽量选择高基数缴费;养老保险中间不要断,提升缴费年限;在经济发达地区缴费,尽量在当地办理退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