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价一旦大跌超30% 谁的损失最惨重?

    房价下跌估计是所有老百姓都期待的,但是房价一旦大跌超30%会有怎样的后果呢?虽说房价下跌买房能省下一笔钱,但是房价下跌却不利于经济发展,而且还会导致年轻人失去奋斗的意志,因此房价下降也不见得是一件好事。

    房价
    房价

    在过去的十年中,我国的社会经济发展迅速,房地产业也发挥了一定的推动作用,例如钢铁,水泥,建材,家具,家用电器,装饰工人的增长,和其他经济增长。

    尽管房地产可以推动其他行业的经济增长,但我国已经明确表示,中国不会将房地产作为刺激经济的手段。根据此分析,国家不支持房价继续大幅上涨。如果房价下跌了30%怎么办?

    对于那些还没有买房的人来说,如果房价下降30%,那么购买价值一百万的房屋无疑将节省30万,而这30万对普通百姓来说不是一笔小数目。对于只需要住房的购房者来说,一小部分甚至是一个家庭多年的积蓄,是一个巨大的好处。但是,一些专家表示,房价下跌不利于年轻人奋斗的意志。

    此外,如果房价下跌30%,许多人可能会遭受重大损失。例如,如果购买房屋的人直接将价值一百万的房屋的价格降低了30%,则直接损失为3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