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发银行被罚220万 因贷款业务存在违规行为

    其实大家都知道在中国有非常多的银行,其中广发银行就是比较受欢迎的,而且很多人都喜欢办理广发银行信用卡,不但额度可以高,而且利息是比较低。然而近日,有消息称广发银行被罚220万,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被罚的原因是什么?

    广发银行
    广发银行

    说起广发银行,想必对于大家来说最熟悉不过了,毕竟许多人贷款都是首选就是广发银行,但是你知道吗?根据最新消息得知,现在广发银行因贷款、信用卡等多项业务违规被罚220万元,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事情经过!

    如今,广东银保监局发布了对广发银行的一则行政处罚,此事引起了许多人的热议。据了解,现在根据该行政处罚信息公开表显示,广发银行因贷款分类、从业人员处罚信息报送、信用卡“财智金”业务贷后管理严重违反审慎经营规则,所以作出行政处罚,罚款达22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