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1养老金上调时间 明年会继续上涨吗

    进入7月份后,全国已经有不少地区,开始了2020年的养老金上调工作。而16年来,我国养老金均保持上涨,这对于广大退休人士来说,无疑是喜闻乐见的,那么2021养老金上调时间是什么时候?明年养老金涨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养老金上调时间
    养老金上调时间

    从往年的惯例来看,每年的3到4月份,人社部就会公布当年养老金的调整情况,如果2021年养老金继续调整的话,大概也会在3到4月份公布,大家可以多关注人社部的消息,有专家认为2021年养老金将继续上涨,迎来“17连涨”。

    从经济发展的情况来看,虽然今年以来受疫情影响,我国的经济发展受到了一定的冲击,但稳中向好、长期向好的基本趋势没有改变,并且我国各地的养老金结余非常充足,预计2021养老金继续保持5%左右的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