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为什么需要绩效面谈 这些重要性你知多少

    在工作过程中,我们总会遇到绩效问题,大部分公司都有绩效奖励,为的是鼓励员工提升个人绩效,从而提升公司的效益,但为什么需要绩效面谈呢?不一定人人都了解什么是绩效面谈,不过,它在我们的工作中却有着很重要的作用,这些重要性你知多少?

    绩效面谈的重要性是什么
    绩效面谈的重要性是什么

    绩效分为两个方面,一个是个人绩效,一个是组织绩效,它们往往为完成一个目标而进行有效输出的展现,展现好了,绩效奖金就有了,公司的绩效也能获得提升,至于企业为什么需要绩效面谈?这个很关键,因为它在工作中,也是非常重要的环节,是公司主管和下属间的一种沟通方式。

    简单来说,绩效面谈的重要性就在于,它可以帮助员工改善绩效,这个面谈也可以分为三类,第一是初期的绩效计划面谈,第二是进行中的绩效指导面谈,第三是末期的绩效考评总结面谈,员工在和上级的沟通中,可以找到自己工作中的优势和不足之处,从而制定出更加可行的改进方案,这就是它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