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新积分落户政策发布 申报要提前做哪些准备?

    落户在很多人眼中,是一件非同小可的事情,但每个城市的落户政策规定不同,现如今,最让人期待的便是积分落户,自它实施以来,也获得了不错的反响,目前北京新积分落户政策发布出炉,想要在北京申报积分落户的人可要做好准备了。

    北京积分落户新政
    北京积分落户新政

    对于一些从小地方出来闯荡的人而言,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终于在一座相对较大的城市里站住了脚跟,也不免会对成为这座城市的人有所期许,于是抓住一切机会也要落户于此,也有的人,落户多半是为了子女们读书,但不论原因如何,符合积分落户政策才是可行办法。

    据最新消息,7月16日,北京新积分落户政策发布,新版《北京市积分落户管理办法》和《北京市积分落户操作管理细则》在完成修订后,自7月17日起,也就是从今天开始正式启动,新修订的积分落户政策,总体上是稳定的,包括积分落户目标原则、资格条件、指标体系、基本流程和法律法规等内容。

    据介绍得知,北京新积分落户政策主要对6项导向指标及操作层面进行了调整和优化,这6项导向指标分别是教育背景指标、创新创业指标、纳税指标、年龄指标、职住区域指标、涉税违法行为及守法记录指标,那么你知道申报要提前做哪些准备吗?

    首先,想要申请落户,申请人需要熟悉申报各个操作环节,提前做好房屋及学历学位信息的填报准备,此外,还要登录“北京市不动产登记领域网上办事服务平台”对自有住所的备案信息进行核实,登录教育部的相关网站,对学历学位备案信息进行核对,或是进行学历学位的认证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