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现在在农村干什么挣钱 揭藏在农村的暴利小生意

    这几年,农村发展的很好,主要是国家在大力扶持,农村的居民生活也得到了改善。而现在农村也是适合投资做生意的,前提是你要选择好的项目。那么,你知道现在在农村干什么挣钱吗?这个问题我们要好好讨论一下了。

    鸡场
    鸡场

    现在农村发展比以前好很多了,而且,农村人享受到了国家的福利,生活也好很多了。其实,在农村做点生意,也挺赚钱的,加上现在发展这么好。可是,现在在农村干什么挣钱呢?下面小编揭藏在农村的暴利小生意。

    1、废品回收。这也是我们经常说到的收破烂,但是呢,我们千万不要小看这个东西,他在里面也是有着非常大的利润,现在的不少农村人都是有着收废品卖钱的习惯,所以说废品回收站是一个最广阔的一个行业,但是呢,我们想要做好这一行业的话,那么就需要联系好上家进行处理或者是回收的工作,这样才能够保证我们的废品能够有地方进行处理。

    2、养鸡。在农村开办养鸡场也是很好的项目,注意要养品质好的鸡,办出养鸡场放个性化来,比如土鸡、运动鸡、孕妇鸡、绿色鸡等等,建议不要光养鸡,在修建养鸡场的时候,可以和种植结合起来,比如在果树下养鸡,及有水果收入又有鸡收入。

    3、绿色蔬菜配送。开通连接菜园和市场的蔬菜专车,既能解决菜宪法卖菜的劳动强度,又能使菜园和市场供需紧密结合。若铺以开通传呼送菜,更能满足主妇们烹饪时对营养和美味的需求。

    4、特色工艺品的开发。这个适合少数民族地区,现在的人都非常有个性化,喜欢独特的东西,而艺术品是我国的传统文化,加上现在对一些少数民族的服饰和手工艺品进行品牌开发,这类产品越来越受欢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