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行10万一年死期能有多少钱 计算方法在这里

    在如今,很多老百姓理财的时候,都会选择银行定期存款,因为这种方式几乎是没有风险的,并且到存款到期后,可以获得一笔稳定的利息,很适合没有投资经验的人群,那么农行10万一年死期能有多少钱?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10万一年死期能有多少钱
    10万一年死期能有多少钱

    农业银行整存整取定期存款利率为:3个月1.35%、6个月1.55%、1年1.75%、2年2.25%、3年2.75%、5年2.75%。假如拿10万元存一年的定期,那么可以获得的利息为100000×1.75%=1750元。

    如果觉得利息太低的话,可以选择到一些民营银行存钱,一年定期的利率一般可以达到3.3%,10万存一年定期的话,可以获得3300元利息,要比农业银行高出1550元。但相对来说,农业银行这样的大型国有银行,安全性会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