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房建议买三不买二 这三类房子正在升值

    现在买房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所以,在买房之前我们都会做足工课,是避免日后后悔。而且,购买首套房子非常重要的,现在给首套购房者一个买房建议买三不买二。究竟是哪3类房子值得买,哪2类房子不会值得买呢?

    买房
    买房

    对于每位购房者来说,在买房一定要了解清楚,毕竟这是血汗钱来的,自然是要买到满意的房子。其实,有很多人对这方面是不了解的,没有听说过买房建议买三不买二。而且,这这三类房子正在升值,买到就赚到了。

    买“三房”是指买靠近校院、商圈、交通的房子,不买“两房”,是指不买靠近马路和集市市场附近的房子。而且买三不买二包含了2个购房技巧,一方面是买房子,要看好三个地段和周边配套。另一方面就是要选好房子的户型,买三房优于买二房。

    此外,现在学区房、地铁房、周边配套设施好的房子都是比较有前景的,而且,有不少业内人士表示,这几类的房子正在升值,在未来也是抢手的,所以说,要是你身边也有着这样的房子,你有住房刚需并且有着资金的话,不妨可以去考购买这几类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