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越秀集团拟发融资券 此次发行超过15亿元

    越秀集团是一家在香港成立的公司,公司业务涉及多个领域,最近越秀集团拟发融资券,发行额度达到15亿元,据悉,此次越秀集团发行债券的期限为240天,想要认购的朋友可以具体了解一下,然后抓紧时间认购了。

    融资券
    融资券

    越秀集团于1985年在香港成立。它已形成了一个以金融,房地产,交通基础设施,食品为核心产业,造纸等传统产业以及战略性新兴产业的“4X”现代产业体系。据上海清算所统计,7月20日,越秀集团计划发行15亿元的超短期融资券,债券发行期限为240天

    根据招股说明书,债券的主承销商和簿记人是平安银行。该债券的名称为广州越秀集团有限公司。该债券为2020年第六次超短期融资券。发行日期为2020年7月21日,起息日为2020年。起息日为2020年7月22日,上市流通日为2020年7月23日。

    当前的短期融资券将于7月21日发行,利率从7月22日开始,发行期限为240天。根据中国诚信国际信用评级有限公司的综合评估,发行人的长期信用等级为A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