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6个人拥有世界一半财富 为什么富豪们这么有钱?

    近日,联合国秘书长表示,26个人拥有世界一半财富,而全球约有7成的人口连基本生活都没有办法得到保障。对于一些朋友来说,富豪们成功的秘诀还是比较关注的。那么,为什么富豪们这么有钱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26个人拥有世界一半财富
    26个人拥有全球一半财富

    7月19日,联合国秘书长表示,世界上一半的财富属于26个人,而绝大多数人口则生活在日益不平等的条件下。这26位全球最富有的人所拥有的财产加起来超过1.4万亿美元,这个数字相当于全世界最穷的38亿人口所拥有的财产。有团队经过研究发现,亿万富豪所必备的三大品质:风险判断、商业专注以及决心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普通大众成为富豪的可能性比较低,但我们还是可以通过投资理财来为自己赚取一些额外收入的。今年以来,由于A股市场行情比较不错,不少购买混合基金、指数基金的朋友还是赚到不少钱的。另外,我们也可以通过兼职来提高个人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