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互联网公司工位旁支帐篷 比996更厉害

    996工作制指的是早上9点上班,晚上9点下班,一周工作6天,表达了单位劳动强度很大。但是,最近媒体爆料北京海淀区某互联网公司工位旁支帐篷,要求员工不畏加班,不念加班,这工作制比996更厉害,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加班
    加班

    网友爆料的图片显示,该公司每一个工位上都支起来帐篷,并且墙上还写着“不畏加班,不念下班”,这种被要求睡在公司的规定真的很省房租呢。不过,后来经过核实之后,确认该公司为互联网教育机构“跟谁学”。对此,“跟谁学”官方回复,帐篷是用来午休的,而标语是员工自我调侃

    这一出“让人意外的帐篷”戏还是引起网友们热议,大多数网友都表示,加班不好,希望公司不要有加班文化,不要拿加班时间作为员工考核指标之一。不过,随着市场竞争越来越残酷,加班文化是不会消失的,只要不极端不频繁还是可以忍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