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外卖小哥7万元小城买房 房子真的有哪些便宜吗?

    大家都知道,现在我国很多城市的房价十分高,特别是在一线城市的房价,普通人打工一辈子都买不起一套房。然而近日,有消息称一名外卖小哥7万元小城买房,引起广大网友关注!许多人想知道是哪个城市的房价会如此低呢?下面我们来看看。

    花费7万元买房
    花费7万元买房

    许多人买不了一线城市的房子,只能选择在一些小县城买楼。但是小县城的房价也普遍在6000元左右一平方,买一套楼也要几十万元,可是你知道吗?如今,据报道称江西外卖小哥花7万在云南小城买了套房,房子真的有哪些便宜吗?

    日前,媒体报道了一个江西外卖小哥前一段时间花7万在云南小城买了套房的消息,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可是,引起了不少网友的质疑,认为外卖小哥是房产中介,觉得他发的直播就是为了做广告吸引别人去买二手房。

    很快,针对此事,外卖小哥接受了媒体采访,称自己肯定不是中介,只是自己觉得不错,才发到网上而已。根据调查得知,外卖小哥只花7万元在云南锡都个旧买房,这套房子土地60+平方米,室内建筑面积50+平方米,两室两厅,土地有效期65年,7.2万元拿证大产权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