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十万元怎样存款利息高 来看看这些存款技巧

    时下,有不少人都通过投资理财方式,让自己财产增值。而投资理财最保守的方式就是银行理财了,有不少人都喜欢把钱放在银行里。现在手头上有10万元,但有人不知道怎么理财才高,所以,想问大家十万元怎样存款利息高?

    银行理财
    银行理财

    如果手上有10万元,那自然是进行理财比较好,放在身边不是很安全。一般大家是放在银行里,又有利息收,其实,存款也是讲技巧,这样才能获取更高的利息。那么,问题来了,你知道十万元怎样存款利息高呢?现在我们一起来看看这些存款技巧吧!

    10万最佳存款法

    一、常规定期存款。常规定期存款几乎所有银行都有发行,起存金额为50元,存款利率在央行基准利率基础上上浮,存期包括3个月、半年、一年、两年、三年、五年等。

    二、阶梯式存款。所谓阶梯式存款,就是指将一笔资金由少到多分成几份,分别存入银行定期。以10万块钱为例,可以分成1万、2万、3万、4万四笔分别存一年银行定期。用阶梯式存款的方法,好处是当你临时需要用2万,那只要把其中2万取出即可,另外三部分的利息照样不受影响。

    三、12存单法。顾名思义,12存单法是有12张存单的,也就是每月一张存单。每月定期存款单期限可以设为一年,每月都这么做,一年下来你就会有12张一年期的定期存款单。从第二年起,每个月都会有一张存单到期,如果有急用,就可以使用,也不会损失存款利息;当然如果没有急用的话,这些存单可以自动续存,而且从第二年起可以把每月要存的钱添加到当月到期的这张存单中,重新作一张存款单,继续滚动存款。

    四、利滚利存款法。一笔10万元的存款,把这10万元用存本取息方法存入,一个月后取出存本取息储蓄中的利息,将这比利息钱再开一个零存整取帐户,以后每月把存本取息账户中的利息取出并存入零存整取的账户,这样能获得二次利息,即存本取息的利息在零存整取中又获得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