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助学贷款还本宽限期延长至5年 最新政策出炉

    国家推出了助学贷款政策,目的是为了帮助家庭经济困难的高校生,选择助学贷款可以有钱上学,长达3年免息。然而近日,有消息指出四部门发文调整助学贷款还本宽限期延长至5年,具体调整政策是怎样的呢?

    助学贷款申请
    助学贷款申请

    中国有很多家庭因为无钱,导致孩子上学都成问题。如今,为了广大孩子圆了学子梦,国家推出助学贷款帮助贫困家庭的学生可以读书。现在助学贷款有新的政策出来了,对于家庭困难的学生们来说是很消息,可以减少学生的压力,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最近,为加大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支持力度,进一步减轻贷款学生经济负担,所以推出了全新的助学贷款政策。比如,一助学贷款还本宽限期从3年延长至5年;二助学贷款期限从学制加13年、最长不超过20年调整为学制加15年、最长不超过22年;三从今年1月份开始,那么新签订合同的助学贷款利率将会按照同期同档次贷款市场报价利率(LPR)减30个基点执行。因此,对于助学贷款最新政策,大家需要了解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