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80多岁爷爷奶奶收废品锻炼身体 还可以赚钱

    赚钱是普通人一生的主要内容,多少人因为没有钱而过得不幸福呢,大概是不计其数吧,很多家庭也因此矛盾重重,虽然家庭完整,但是家庭成员之间感情淡漠,甚至恶语相向拳脚相加。家庭老人的生存境况更糟糕,但是最近新闻说80多岁爷爷奶奶收废品锻炼身体,还可以赚钱补贴家用,这给我们启示:老人也可以赚钱自力更生的。

    回收废品
    回收废品

    近日,河南商丘,一对八旬夫妻忙着清点塑料瓶和给破纸箱过秤记账。儿女本来不让干,但老人表示收废品可以锻炼身体,还能给孙辈挣点压岁钱,而且自己讲诚信,有固定的客户,做得很开心,生命不息,奋斗不止。

    80岁老人还能活动自如收废品,既锻炼了身体,还能赚钱增加家庭收入,这启示其他需要赚钱补贴家用的老人,还也可以捡瓶子、收集纸盒来赚钱,这也是赚钱的途径,而且门槛低,操作起来也比较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