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人社部就业在线服务 被称为国家级就业“旗舰店”

    就业是应届毕业生必然需要面对的事情,当然,也不会将职场中的工作者排除在外,为了更好地发挥相关就业服务机构的作用,人社部就业在线服务平台上线了,同时,它也被称为国家级就业“旗舰店”,为就业者提供更为全面且可靠的招聘信息。

    人社部就业在线旗舰店来了
    人社部就业在线旗舰店来了

    都说6月是毕业季,确切地来说,是高三学生的毕业季,但今年不一样,因为疫情的影响,高考延迟至7月,如今已是7月下旬,包括在大学里的应届毕业生,也都已经毕业,可以说,7月还有一个“身份”,那就是就业季,来具体了解下人社部就业在线服务的情况,会对你有所帮助。

    国家级就业在线平台上线

    据7月21日报道,人社部就业在线服务平台正式上线,该平台乃是由人社部组织建设的国家级招聘求职服务平台,为求职者提供全流程线上服务,开展一站式服务体系,已有30多家来自全国各地的公共职介机构成功开店,其中也包括省级平台,该平台汇聚各地、各类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以“旗舰店”的形式存在,因此被称为国家级就业“旗舰店”。

    求职者可享一站式就业服务
    求职者可享一站式就业服务

    根据介绍得知,“就业在线”通过网页和电子社保卡等方式,对外正式开展应用,在现有的招聘求职平台经营模式上,实现招聘求职信息资源的全面汇聚,它采取开店的方式,就好比淘宝,求职者搜索职位就像搜索商品一样,找到满意的就可以放入收藏夹,也相当于淘宝中的购物车。

    经过一次性简历投递,也就像是淘宝中进行支付的环节,还能像查询快递信息一样,查询多个求职进度。然后,求职者参与面试,确认是否入职,就像是收取到货物的时候,最后还会有一个评价职介机构的环节,等同于收货后评价商品和服务。被称为国家级就业“旗舰店”的人社部就业在线服务平台,也将能有效地降低职介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