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不用工作就能赚钱的方法 祖上积累丰厚是前提

    很多人都知道,不工作就可以在家一直躺尸了,会很舒服,可是,兜里钢镚不够,银行卡里存款也不够生活费,所以必须出卖时间做工换取生存资源。那不用工作就能赚钱的方法是什么呢?根据小编的观察,如果你祖上积累丰厚,完全可以不用工作也能赚钱了。

    财富积累
    财富积累

    因为存款是可以成为资本的,所谓资本,马克思认为具有增值能力的就是资本,比如劳动力有增值能力,劳动力就是人力资本。祖上积累可以是田产、地产、房产,还可以是古董,还可以是家族企业,还可以是业内所有的人脉资源,这些积累都可以让一个人不用辛苦赚钱就能体面地生活下去了。

    但是,这个世界上大部分人都没有资本,刚出生就要寒窗苦读,可能连饭都吃不饱,有些人为了吃饱饭,连学都上不完,而有些人紧张地上完学参加工作,才能获得微薄的收入,勉强维持生活。如果你是一个祖上没有积累的人,那就好好工作赚钱吧。等赚到第一笔钱,再将其转换成资本,让资本赚钱,那你就解放了,可以自由自在的生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