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现在送外卖工资高吗 月入过万是真的?

    现在人们生活节奏过快,许多人都没有时间煮饭,只能是点外卖吃,十分简单方便。因为多人点外卖,于是就出现了许多送外卖的人员。对于想做送外卖的人来说,他们最关心的就是送外卖工资高吗?网上听说送外卖月入过万元是不是真的呢?

    外卖员工资
    外卖员工资

    送外卖可以说是很辛苦的,无论是天气热还是下大雨都要送,经常穿梭于大街小巷。看到外卖小哥如此辛苦,人们就想知道送外卖的工资一个月到底有多少?据了解,外卖配送员的工资都是由本工资和提成构成的,而且所在的城市经济水平不同,那么工资也是有差异。

    对于外卖员工资,经过小编调查得知,如今外卖配送员基本工资大概是在2000元至6000元不等,毕竟送外卖是靠送一单得一单的钱,一般按一单5-6块钱,勤快外卖员工资甚至更高的。其实月入过万的快递员,本上每天都要保持15个小时,因为这是多劳多得,想要月入过万元就必须要勤快一点,送多一点工资就会高了。当然,以上数据仅参考,不同城市的经济水平工资也是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