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失业金多少钱一个月 2020领取标准一览

    许多企业都有为员工购买失业保险金,为的就是保障员工在失业期间失去工资收入的一种临时补偿。如果你是失业人员,那么你每个月都会有一定的补贴。但是有不少人都不知道失业金多少钱一个月?下面来看看最新消息。

    失业金领取条件
    失业金领取条件

    现在许多人因为找不到合适的工作,或者是其他原因导致失业。然而有很多人都不知道,原来失业期间还可以有失业金领取的。然而现在,许多人对于失业金领取标准是很关注,不知道的市民,快来了解清楚啦!

    根据最新规定得知,现在失业金的计算公式为:失业金领取金额=所在地区失业金标准X失业金领取月份。但是对于领取的金额,其实这是无法确定的,因为不同地区政策不同,领取的标准都是不同,你也可以去查询当地失业保险每月发放标准。

    据了解,失业保险金领取金额如下:1、职工缴纳失业保险满1年不满5年,每月可领取1212元;2、职工缴纳失业保险满5年不满10年,每月可领取1239元;3、职工缴纳失业保险满10年不满15年,每月可领取1266元;4、职工缴纳失业保险满15年不满20年,每月可领取1293元;5、职工缴纳失业保险满20年以上,每月可领取1321元。当然,以上数据仅作为参考。